(天久泽)注视

○上一篇天久泽消息的后续。
○说是后续其实只是单纯的想写出一句“被他注视着是一件如此喜悦的事。”而已。
○所以说这一章没有主要内容。(划重点)
○请不要因为难吃而干掉我,阿门。

“所以说,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二话不说将人从学校生拉硬扯带出来的天久光圣微颔首,瞧着面前茫然的鼓着脸颊等待着他回答的泽村荣纯,满肚子的怨气和怒火突然泄了精光。

“有好好逛过这里么?”天久光圣突然问道。

“哎?没,没有。”泽村一哽,作为一个典型的野球少年,平日里没有什么事情便从没想过要出校门,为了自己的目标,连训练的时间都觉得少的要命,哪儿来的心思出来玩啊。

想到这里,泽村下意识的撅起嘴唇,对这个未来需要打败的对手十分的不满。他到底是来干嘛的啊?专门来浪费自己的时间的么?

天久光圣瞧见泽村的神情,笑了起来。“那正好,我带你逛逛,你告诉我那个球的握法。”

“呸!不可能!”泽村瞬间跳脚,“再说我又没有让你带我一起出来玩,是你硬拽我出来的吧。”

“我天久圣光可是难得的好男人,跟我一起约会的机会可是不多哦。”

“哼,才不要。”泽村转身打算往回走,“什么嘛,莫名其妙,我要回去训练了!”

“等一下等一下。”天久眼疾手快拽住泽村的小臂,“那我邀请你陪我逛逛怎么样,作为报酬,可以教你成为被棒球天使守护的人的方法哦。”

………

最后,泽村荣纯虽然大声的抗议了并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被棒球之神选中的男人,却还是跟着天久光圣一起站在了繁华的商业街路口。

天久圣光一边领着人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店铺之中,一边将思绪放远。

在那场比赛过后,他其实曾好奇的打听过泽村荣纯这个人,感谢这小子的大嗓门,以及青道高中的大家对于泽村荣纯的光辉事迹的热情讲解与吐槽。

看少女漫画也能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笨蛋。
嗓门奇大的怒吼组合成员之一。
以及,最为津津乐道的,青道一捕双投之间的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什么双投因争夺御幸一也的临幸权而大打出手,御泽当众表白,降谷不甘示弱约战牛棚,最后情敌变情人,双投深夜操场约会。

……青道真奇妙。

凭借着多年积累的撩妹手段,以及虽然是个光蛋却也称得上帅(sha)气的笑容,轻而易举的在姑娘们中间收获了到各种八卦的天久圣光对此表示莫名其妙绝不相信。

不管怎样,泽村荣纯对于王牌的执着与努力确实被大家所认可。

“啊啾!”莫名其妙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的泽村荣纯茫然的眨了眨眼,便抛到脑后,继续两眼放光的瞧着满店的棒球用品。

最后,两个人大饱眼福从店里溜了出来。

天色渐沉,路旁五彩缤纷的霓虹灯逐渐亮起,熙熙攘攘的人群与止步不前的两人擦肩而过,一向热衷于寻找长腿美女的天久圣光的视线却只瞧着身旁的这个人。

耳尖因为过度的兴奋与激动而变的微红,灿金色的眸子因此而变得熠熠生辉。兴奋起来的泽村很显然将刚刚的不情愿忘了个一干二净,此时此刻正拽着天久圣光的衣角兴奋的发表观后感。

太可爱了吧。

本没有太大感想的天久圣光的心情突然就飞扬了起来,唇角的笑意愈加深了,他突然觉得就算没有完成预定目标也不是什么大事。

泽村荣纯对于这毫不掩饰的目光感到不解,他侧过脑袋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正对着他,不自觉歪了些许角度用眼神表达了疑惑。

好,好像柴犬!!

突然就开心的不得了的天久圣光就在泽村气呼呼的注视下笑了个畅快,待好不容易直起了腰望去时,忽然怔住了。

光线从四周投来,斜着没入少年的领口,在人锁骨处打下小片的阴影。澄澈的眸子盛满薄怒与不解,灿烂若光,而自己的身影正好倒影在其中。

哎?被这小子注视着原来是这么令人喜悦的事情么

不管那些流言可信与否,天久圣光此刻无法抑制的升起了一种莫名的嫉妒感。

青道的那群家伙太幸福了。

尤其是,能被投手丘上闪烁的双眸锁定的捕手们,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世界了吧。

————最想写的场景——————
躲藏在电线杆后的青道众:他们在干什么!笑得好开心啊那家伙!!哦哦哦!深情对视!嫉妒使我丑陋!
凶恶面孔的青道男孩们七嘴八舌的威胁,以及因为跟踪而心虚担心被发现而诚实的躲藏起来的动作。

大老远跟在后头的御幸一也:啊啾——…啊哈哈真是一群笨蛋。

评论 ( 14 )
热度 ( 2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百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