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村中心)赤城亲友的日记

○瞎写。
○日常吹泽村。
○私设众多,漫画前面也忘了好久了有什么岔子请多包涵。
○祝观文愉快。

○月○日  晴

今天同大家去东京看望了小荣。

这是之前就计划好的,特地叮嘱了若菜通讯的时候也不要告诉他,事先没有通知过他,这样子才能给他惊喜,说不定小荣又会感动的眼泪汪汪的呢。

不过据若菜说她差点说漏嘴了,但是小荣完全没有意识到,唯独在这种方面上,小荣的智商总能帮了大忙。

因为曾经去看过小荣的比赛,所以从车站出来到青道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却丢人的在学校里面迷了路。

…太大了,根本找不到球场在哪里啊!在学校里面迷路这种事情以前根本就想不到的好么!!

啊,不过幸好有一位棒球经理从旁边路过,听说我们想去棒球场,她非常热情的表示愿意带领我们去。不过没想到这位同学竟然是小荣的同班同学,听说我们是小荣的伙伴的时候,她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的惊讶。

看起来她对小荣非常的崇拜,也正因为这点才从对方口中听到了许多关于高中时候的小荣,意外的很受关注啊小荣。

要有危机感了啊若菜!!

刚开学时期就因为迟到而被罚跑,还差点被青道的监督赶下投手丘,甚至在课堂上放出了要争夺王牌的这种誓言。我们在一旁听的面红耳赤,一致觉得果然是小荣的风格啊。

因为每个人都给小荣发消息的话绝对会让小荣手忙脚乱的,所以我们当中只有若菜作为代表,经常通过短信同小荣联系。毕竟是相隔了这么多的距离,还是会有很多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小荣会在我们关注不到的地方迅速的成长。

但他毕竟是那个总是大大咧咧却又极其爱哭的傻气小荣啊。

所以当从对方口中听到小荣曾经患上投球恐惧症时,我们全部都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连若菜也没有察觉到这件事情,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虽然我们都是承认小荣的王牌地位,但以王牌为目标的小荣在青道仍是替补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因为有一个厉害的怪物投手与他同届,据说还有厉害的学长对他说过:甚至三年来都不可能成为王牌的这种话。

以及在上次比赛中上升状态的小荣被现任王牌拦截了最后一局投手丘的事情。

这些话简直颠覆了我们的认知,一向认为小荣在青道这种强队就可以开心的打棒球的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竟然有这么大的压力,从来往的短信中也仅仅能知道小荣对青道的队员们是非常崇拜而已。

这就是不同校的限制了,我们这些家乡的伙伴什么也不知道。

为什么没听他说过抱怨过?难道说是这家伙根本意识不到这种压力么,当时抑制不住地这么想了。

还没有走到棒球场就听到了小荣那超大声的嚷嚷,我们的王牌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神呢。悄悄的站在对方视线的死角,大家讨论来讨论去,一致认为完全看不出来小荣的情绪有什么不妥,也并没有收到前辈的欺负,反而受欢迎的不得了。

稍微放心了许多,后来我们跟小荣一起去逛了逛东京,很开心,说起来很难想象小荣来了这么久竟然没有好好的逛过东京。

但是我还是无法释怀那个问题,关于投手恐惧症,关于王牌,心里的担心和在意一点也没有减少。于是我们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小荣的回答却直接的打破了我所想的笨蛋就没有压力的这一观点。

“是我葬送了前辈们的夏天。”他很干脆的点头承认了他的错误:“最后那几局的压力压垮了我,我没有承受住,所以我们…输了。”

“也正因为这个所以那段时间可能有些低落吧,嘛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没必要让你们担心嘛哈哈哈”

“虽然很不甘心,但我的实力不足是事实,没有成为王牌也是事实,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可是从赤城中学出来的王牌!!”

最后灿烂的笑容也一如既往的傻里傻气,可是真的十分帅气。

这下,算是彻底放心了。

但是啊,我个人到现在仍是非常在意一件事情。

没有跟任何人透漏过,因为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从前就克制不住的去想,从眼前投手丘上的变成了陌生的身影时就开始想,到了今天这种想法更加的强烈了。

我在想,如果,我是说如果。

如果以前的我们,以前的我实力能够更加强更加强的话,是不是就有可能从青道手里将小荣留下了呢。如果我们也能让他更加的发光发热让他有更好的发展的话,是不是就能不用不舍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跑到青道去打球?

如果…如果我也能成为一名那样优秀的捕手,是不是,是不是就可以,可以和他一起以队友的身份打球了呢?

从那天开始,我们就再也追不上他了吧。

真好啊,我们的王牌。

请继续加油吧。

评论 ( 13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傅百川 | Powered by LOFTER